星期日, 11月 30, 2014

H100 - Day 94

做完平常放假要做的事情,走了一轉唱片店,好奇怪的一上去到便想走,完全沒有機去找唱片。後來再去黑膠店走一圈,好彩的竟然有開。上星期去了兩次都還未開,反而今天早來卻有開。問老闆有否影响,他說幸好不算大問題。他還說了一些做記律部隊的朋友的消息,說很多內部的人都很不喜歡那秃頭,邏說他以前好像還... 談了好一會,原本只想買一只,最後還是還多了一只。也好,黑膠價格貴,自己還可以忍手慢慢來。

去了另一班去舊同事家聚餐,竟然沒有飲醉。老遠的西環尾,好久沒有去過,很多地方都變了像 fine dining 的小店,就像另一個大坑。真的不知好不好,一個地鐵站又將這一區的生庇完全的扭轉過來。途中抽煙的時候,其中一個朋友問我是否有甚麼事。不明白,對方說見我好像跟之前的我很不同,很少說話。我說真的沒甚麼,或許去到別人家中,大家都不是集中在一張枱子上吃吃喝喝,所以說話便少了。忽然的想,從何時開始,少說話便成了有問題或不開心事的代表? 不過,我知的,他們都很關心我。

朋友家的小貓很可愛,任抱任摸。說到尾,我還是愛普通的小花貓。這張相看起來,牠有點像 Bob the Street C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