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14

H100 - Day 71

昨晚還有一件事的,話說那一大班人出來的原因,原來其中一位的伴侶剛過身數天,大家都希望他出來走走,以免胡思亂想。在後樓梯抽煙的時候,剛巧聽到他們對話,我朋友便說我也有相同經歷,會很明白的。那我便只可以說說那些一式一樣的鼓勵說話,給他打打氣。看著那個人,看到當年的自己。他所說的一切都只是說給自己聽的,表現得越堅強,往後的艱辛日子更難捱。心裡只好默默的送他祝福。

跟兩個舊同事也是舊朋友晚飯,話題離不開舊公司的種種那那。聽著舊老闆的變態行徑,慶幸自己走得快,否則都不知自己會如何應對。雖然,走的時候是舊老闆最看重的人,但那又如何? 每天想起要上班都覺得辛苦,那時雖是前路茫茫都是要找個新出口。我跟另一個己離職的同事都覺得自己好彩,可幸那時頭也不回的離開。

朋友問我近來忙甚麼? 說我應該甚麼都沒牽掛的,工作沒負担不用供樓沒有感情沒有家庭又不見見舊友錢又不用愁... 我說是呀,除了三千金,甚麼担子都沒有,人又沒有大志也不會有甚麼成就,現在連風花說月都覺得悶,其實是可以立即上頂樓跳下來都可以。不過,廢柴歸廢柴,我最近卻忙於思想生命,這是一個永遠的課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