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1, 2014

H100 - Day 65

一個星期內傳來兩個朋友分手的消息,同樣的是對方提出的,好不巧合。我的位置沒有甚麼可以做,只是告知固有的經驗吧了。我告訴他們,人家既已不愛,何苦處處相迫? 對方既決定分開,自身的問題也是少不了。只要認清變幻才是永恒的真理,那便可以安然渡過。記得自己那些時候,也曾經開過牌,它叫我記住自己的經驗,將來也會有時候會有用的。我再看看那些咭的解說,原來就是要我 pay it forward,不過仍好像欠缺了中間的某些過程。何解??!! 算了吧,也不用執著甚麼。無論如何,何時放下,那就何時得到自在。

終於有機會跟舊同事晚飯,已經半年沒有見他們了。原本每個成員的生日都要約出來的,但從我生日那次開始,自己都不能出席,到最後我要半年後才見到他們。由從前不大想聯絡,到現在他們成了為我其中一班主打的朋友,雖不至於經常往來,但每一兩個月都見面一次,也很是開心。願祝大家生活愉快便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