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14

H100 - day 91

今天跟朋友 skype,她忽然來了一個念頭說不如我倆一同去旅行,我無可無不可的跟她聊了一個早上。由去秘魯的馬丘比丘到柬埔寨的吳哥窟,都說想去看看。但安排這些長旅行須時,所以我問她有否一些地方近些又可以看星,她說上次去合歡山,看到了一條銀河。那我便約好她可以過幾個星期便去,後來想到,北半球的冬天,因為方向關係,是很少星的。不過,去得成的話,倒沒所謂。但,我仍很想去看到銀河的地方!!!!

新玩具終於到手,但還未裝任何東西,等到英國同事搖控地幫我攪好所有東西時,才再裝看片的東西吧。在玩的時候,忽然發覺我買的只是 wifi 版,不可插咭的,有點覺得自已白痴。我還一直以為另一個版本是用來講電話的。無論如何,這個。應 ok 的了,有得幾多時候會出街一邊行下查看電郵呢? 出差到大陸也到處都是 wifi。無所謂。老實說,老闆出比我,最終的最大用途便是我可在家看片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