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14

H100 - Day 80

繼續食飯飲酒。

話說有朋友本應從上海回港,約了一眾姐妹飯局。最後她的行程反而要急趕回上海,所以局便成了不了。 不過,我們在香港的,既然約了那便繼續吧。從原來的打鞭爐卻變成了法國菜。我其實不抗拒食得好,可惜我真的不是一個食的材料。每每叫我約人飯局,我真心的頭痕。一直都沒有出去食好野的習慣,忽然有甚麼事要我訂一間餐館,真的無從入手。好了,就算有人介紹,到時要點些甚麼又是另一個盲點。可能攪完一大輪,還是選了那些不甚好的東西,又或是只是我應知範疇以內的東西。或許,就如我舊同事所說,我真的有選擇困難症也不一定。

今次比較好,三條女都是食家。從酒到海鮮到肉類剽甜品,我都一律不用費神。其實只要不難吃的,我都會覺得好。當然,自己都有判斷力的,特別好的自己一定會知。這一餐其實也不錯,說到特別的好又不覺得。況且,打拆後都是四百元,已是超級的抵到不能。

回家路上在想,好像每天晚餐都吃得多,不像之前沒約的吃得少,對自己的身體有點過意不去。至少,還有個多月,才能完成苦行憎的這個計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