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14

H100 - Day 33

今天外面的環境好像是回復得好一點,昨天的担心都少了,因為所有朋友們都安全渡過。今天去了旺角坐了一夜,跟朋友們傾傾講講便過了一夜,一切都很和平。但在離開以後便聽說開始有人想攪事,希望一切順利無事。我相信香港人是很抑制的,只怕是有人收錢做事,以便令有人出師有名。明天可能是決定性的一天,不論結果如何,只要大家安全便好。

今天在占見到個多月沒見的朋友,說我收身收得很好,人魚都出來了。我跟他說,很容易的,只要你有經過大衝擊和有恒心便好了,他笑笑便說算了吧。我跟他討論過我某些部份很難長出肉來的問題,問他飲奶粉會否有效,他說其實可以試一兩個月看看。於是他便帶了我去買了一筒朱古力味的。下午回家後試過,挺好味的。其實自己最担心的是蛋白質吸收得不好,反而會將肥膏反彈。不過,跟做人一樣,凡事沒試過又怎會得知。且看如何,希望可以有好反應,況且幾十歲,沒有甚麼可以輸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