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8, 2014

H100 - Day 11

朋友提醒才知 Begin Again 已是上影中,上次的 Once 已好得,今次一定不可以錯過。其實故事大網不算很特出,但有著音樂去托起整件事便非凡的不同。而且,這似乎是 Keira Knightley 從影以來,做得最出色的一部。

音樂是否可以改變人的一生,作為一個喜歡聽歌的人,我都不知道。自己所知的,音樂記錄了生活,當我聽到特定的一首歌,我便記起了某一特定時間的生活點滴。如果沒有了這些音樂,我想我應該忘了很多很多的事情。這幾年好像沒有那一首特定的歌給我很大的迴響,唯一很有印像的,是有次去了一個小形演唱會,等了一晚都是新歌 (那時聽起來覺得那些新歌好怪),最後終於等到了其中一首很喜歡的舊歌,跟友人對望而笑,相擁著聽了成首歌。

又到中秋,竟然會買花過節,為自己好一點,家應有點生氣的。原以為今年的中秋會是另一個寧靜的晚上,但竟然有人約晚飯,原因是有對方有大量苦水沒去向,想我評評理。心諗,你真係唔好彩,竟然搵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