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14

H100 - Day 15

上班都差不多半年,除了廣交會時間以外,都沒有試過像這個星期的這樣忙。老闆在的三天便開了兩天的會議,之後還事無大少的都問我這好不好,那又如何。之後還問要不要做一年後的日本展會。老闆呀!!! 一年後呀!!!! 還要所有的期撞到七彩呀!!! 要我記得找資料給他考慮考慮。晚上跟上海來的供應商晚飯,經過一個多月的節食,前功廢了四分一。幸好這廠家都好好,時間總算過得愉快。飯後廠家老細還私下問我他們的產品在港有否作為,將來有機會且看有否機會合作合作。我心想,你真係問著個白痴...

說回正題,之前嘗試在淘寶訂唱片,今天總算到步。拆開一看,屌撚你,發錯貨!!! 我要 Cocorosie 呀,寄隻 Mariah Carey 我做乜撚呀!!!! 出師不利,頂到上心口!!! 幸好,我哥哥之前錯有錯著代我訂的唱片也到了 (原本只係叫佢問郵費,點知佢一個唔覺意就幫我訂咗)。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了一些心頭好,總算有點補償。

寄錯貨的 Cocorosie,原來在哥哥這邊都有訂。失而復得,播番首... "上帝早已預備" 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淘寶買的CD是正品還是山寨貨?

Unknown 說...

正品的, 山寨貨就會即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