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14

H100 - Day 21

今日又係食,好耐無同小妹真真正正的食一餐,今日心血來潮便立即約了出來。雖然我是認識她最先,後來反而跟已過身的友人比較好朋友。或許我一直都是不多說話,所以總是不曉得太過深入溝通。幸好有她,才可以挽救到當年的感情。

我一直就是這樣,其實是好朋友的,但又不知何故的懶得出聲找對方出來聚頭,到最後有些原本是好友的都變成陌生人。所以家下都盡隨心多找些已失落的朋友,又或是那些新相識的朋友。以免好像以前一般,只活在一個圈子內。

跟小妹說起我開始再畫東西,我便拍了她數張照片,說會為她畫一張碳筆畫。但當然只是隨心亂畫,我又不是甚麼畫家。效果只是一般,也有點敗筆,但都有點兒像樣便是了。再練多點,應會好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