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8, 2014

H100 - Day 12

今天老闆臨走前都跟我說我 in really good shape,這其實是一件頗高興的事,至少有人察覺得到成績,雖然本意並不如此。好彩沒有問我為何忽然要減磅,否則又要立即想要否 come out。

話說朋友約我吃飯吐苦水,還以為有什麼大事,最後原來都只是遇上了一個跟他相距十八年的公主病。原因都只是一句不合心的說話,在戀情萌芽階段便告終。建議都是那一堆,不過人到這時刻,都是要找個人訢苦吧了。在第三者看來雞毛蒜皮的事,當事人都是會認為是太陽爆炸的震撼。太陽因為能源用盡了,所以才會爆炸,將整個星系毀滅。如果太陽質量夠,爆炸後才會有超新星的出現。如果質量不夠,最後都只會變成白矮星。我說,看你的情況,都只會是白矮星吧了。算吧啦~~ 

中秋的花開得特別燦爛,一天便盛放了,一屋芬芳。











附送妙芝趣怪睡姿一張,近來她很喜歡這樣休息,希望不是有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