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手腳全傷了

數個月前朋友己經約定了七月去玩水上活動,學獨木舟‧全個課程須要三個星期,每星期一整天‧話雖一整天,但合共都是約五小時‧每天學成以後都會得到證書一只‧學滿三天,還要考試‧

今天早上出發時,在乘車往西貢之時,看著風雲變色‧由陽光普照到豪雨再到陰天,好像經歷了一生‧我還在想,病剛轉好了一點點,難到我又要再重頭再病一次嗎?不好了吧,身心已病得很疲累了‧幸好到了開始的時候便放晴了‧

記得第一次玩獨木舟,好像是十多年前了,記憶中好像是很容易的‧但到了今天,我便是第一個弄傷了自己‧話說學習上舟,平衡還未拿得準,便翻了‧況且是在淺水中上舟,右手手踭便直擦石級,流血了‧原本還以為沒什麼的,但到了後來,撞到的地方便腫了起來,好可憐‧後來繼續遊戲,因為翻舟逃生,雙腿的膝蓋都被坐位的膠邊全擦損了,不過手的部份比較來得痛‧既然身體都沒有什麼好的地方了,多一兩處都沒所謂了‧你們不知嗎?我的頸,腋窩和手臂做過手術,腳又曾經輕微的斷過,疤痕亦不計其數‧不要緊的,所有的傷都會好,只是疤痕難退吧了點吧,好了也會看得見‧

暴曬了一整天,全身發紅,幸好沒想像中的身體發熱,即只是皮膚紅了,沒有灼傷‧回到家才是重要的情序的開始,洗澡磨沙深層清潔水份面膜和乳霜,缺一不可‧難到,你以為我的樣子跟真實年齡相差十年,只是上天的恩賜嗎?我還要下許多的苦工的‧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今個星期日是第二輪!攰爆, 但好玩.
最驚的是我用了好長時間也在水中漂浮,回不了岸,我以為我的人生就這樣了...

Den 說...

你可能係豆腐做o架, 咁容易整傷o既! Keeee.....下次小心o的喇!

匿名 說...

腋窩做手術? 是隆乳嗎? -_-

Gary Lam 說...

不是隆乳啦,小時候的家是有閣樓的,頑皮的我在梯間玩,不小心一個鈎門的鐵鈎把腋窩鈎住,一層皮給拉了出來,要縫針呀.

匿名 說...

為何你總是滿身傷痕. 但只要心靈完整安好, 也是萬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