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1, 2006

ipod 死‧電話亡

我的 ipod 昨天真正的壽終正寢‧
死亡日期為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日下年六時三十分‧
壽命是一年零十一個月‧

問題不知出在那裡,只是在昨晚零晨充電時看見它出現了一些不知是什麼的東西,我也沒有特別的理會‧到了早上上班時打開,只覺它不停的在跳歌,沒有一首能播出來,我便知它己病得很重,而且還花了許多氣力才可以關機‧到了放工再開,都是一樣,沒有了如上次的奇蹟出現,但都總算肯播一首歌‧最後,它便停在那首歌的 0:53,跟著它便不再播了,也關不掉‧我只好由得它的電用完,聽著它的內臟在轉動的聲音‧我像在聽著它的生命一點一滴的消耗盡,但都做不了些什麼‧

這也許會是好的,因為我的電話都亡了一半‧在個多月前跌過一次,之後便不可以再關上‧我也不敢把電池拔出,免得連開也開不到‧既是這樣,我可以把心一橫買一部 mp3 手機了,分期付款也花不了多少錢‧

原本我以為沒有了 ipod 我會很不開心,但當自己來到這一個地步時,反而沒有什麼大的感覺,都只是回到了最初沒有它的時日吧了,最起碼它都給過我一些快樂的日子‧一切總有定數,且看自己如何看每件事吧了‧

它臨終的最後一首歌是陳奕迅的 “明年今日”,播完這一句便停了下來: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我還是重新許願”
其實,它在臨終前是不是有一點什麼要告訴我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嚇死人咩..通常兩樣一齊壞第一個感覺就係有咩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