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14

H100 - Day 53

昨天太夜,所以只好拍了一只相片。

一大清早裝修師父便來了,要弄㕑厠,自己當然不會在家呆等,便出去了。老闆說我的舊客戶也想見見我,故一早便跟他們吃點心。到剷時他們已差不多喝完一瓶香檳,還要開第二瓶。牘坐的有一位沒見過的,說是 Karen,因為不熟識,故只是有一句沒一句的隨便談談。離開時,我問她來了多久做些甚麼工作,她說做了兩年多,之前跟我合作最開心,回覆又快又準。忽然,我問她,你是那個 Karen 嗎?她說是呀,你終於記起了。真想找地洞鑽。

朋友之後問我要否去拜神,一生人第一次認真去拜神,之前認為自已是基督教派的,近年越來越遠了。滿天神佛,有何不可? 只要認為是宇宙的能量的話,拜甚麼都沒有所謂。況且又沒做任何壞事,更不怕不同界別中所說的死後境況。只求心安和平,這便夠了。

晚上回到家,看到㕑厠都弄好,有點時尚,而且可以一勞永逸,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