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4, 2014

H100 - Day 47

開始了第一天的展覽會,原本以為今日應是比較靜的,但原來反應也不錯。拿了好幾十張的名片,而且都是比較有品質的客戶,相信怎也會有一點點的成績的。希望跟著那兩天都繼續的好下去。

前陣子在面書上跟以前一個朋友連繫上,記得最初相識是在 MSN 的,當轉了用 Skype 後便失聯了,好幾個星期前才再在面書談起上來。他說晚晚都去了金鐘,每晚都一坐數小時,由於這數天自己會在灣仔上班,終於約了出來一起去坐。第一次坐到集會開始,一坐兩小時多,談了許多有關於這次事件的事情,雖說比我小十多年,但說起政見來都有板有眼。其實真的只要關心一下政事,每個人都可以看得出那些是是非非。坐到九時許,我說我還打算去做一會兒的運動,他說他打算坐到散會,也担心今晚又會有事發生。這些氣魄,都是留給後生仔吧。

在坐著的其間,收到一個訊息,同事說今天已辭職,嚇我一跳。他說明天才跟我詳談,我相信都是因為找到了新工吧。如果是真的話,那便恭喜恭喜了,至少人工都會比他起有的多吧。但按他的性格,千祈不要是那些很要主動性的工作才好,否則... 嘿!!! 下星期上班又再回復單身!!! 還以為這同事應有排做的了,人算不如天算,世事沒有一刻停過下來。唉~ 不知老闆會否回復最初之決定,要我跟他跑兩期的廣交會。好慘...

在金鐘天橋的路上,每個地燈都種了一棵植物,我問是否今天才有? 朋友說好像昨天已有的了。看見在石屎路上的一棵棵小植物,忽然令我想起 Wall-E,感覺上很詭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