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14

H100 - Day 45

今早向朋友求救,說妙芝出了狀況。主因是因為昨晚平夜時又走到我的床上想疴尿,那我便知她一定有些問題的了,所以今天一早便跟我朋友說,希望可以跟妙芝溝通一下,且看她有甚麼問題可以解決。得來的答案是她跟本沒有病痛,但只是不開心,覺得我不要她了,所以心情便一直的不安。朋友後來晚上再跟妙芝談話,得出的結果是她應是在發脾氣,覺得我出街多了,沒有理她,所以便發出警告。我朋友都告訴妙芝爸爸是最錫她的了,幸好她最後都好像有些少明白。回家後便立即先抱抱,以免她繼續不開心。後來我跟朋友說,自己做人真失敗,就連貓兒都覺得我不愛錫她,可憐。

安置好芝以後,忽然又心血來潮,開始掉唱片。真的,是找了一堆自己以前買了又不太聽的,又或是前人留下的,打算給朋友又好,十元八塊一堆賣了也好,又或是捐去街坊二手回收也好。相信餘生都不會放入唱機的,留下又有何用。就正如我回朋友的面書說,"人生在世,其實沒有甚麼是重要的。"倒希望如此,那可以一桌兩椅一張床便可以過活了,但那有這麼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