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14

H100 - Day 51

今次上大陸,原本是一早頂備的了,及後有新同事,那便順理的是他這一段時間來,我是下周。但因同事又突然辭職,那我從回原有計劃,這時間都要來了。幸好,只是一晚,下星期才是戲肉。

今次來了主要是跟老闆看機器,因為英國也有生產線,所以比想找些包裝機器方便生產。做廠這麼多年,也沒有處理過機器的事情,這次也算是新嘗試,跟本完全是瞎子摸象,完全不知從何入手,遄完全是新領域。有趣。

晚上跟老闆晚飯,他說同事離職他都沒甚麼感覺,反而如果我說要走便會得不開心,因為見我做到各樣要求,又一切順利,那如我離開便一定是很大問題 。後來心想,為何自己在工作上都得老闆信任,但其他事上都似是一無事處,真的有點為自己可悲。

回到了那間酒店,高尚得很,入正門早已一陣西味而來。還要住在頂樓,平生第一次。四月過來時,得知十月會再來住這裡,也有叫朋友到時一同來,我有我做工他有他當渡假。事過境遷,舒舒服服的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