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我伴我閒談

一直都迷上漫畫,近幾天看完了阿拔的兩本漫畫書 "餐餐有餸加" 和 "我伴我閒談",兩本都是說他自己還小的時候的家庭事‧一邊看一邊會想起,自己也曾經歷了許多和他差不多的事情‧在 "我伴我閒談" 的結尾,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以後,他對自己提問了一些問題,這些問題也是值得我們去反省和思考的‧










漫畫:我伴我閒談 - 阿拔 (三聯 2008) 作者連結

2 則留言:

naruto 說...

一向都係睇日本漫畫為主,香港只睇草曰,呢本都唔錯,thanks

匿名 說...

多謝分享。

naruto:草日呢幾年水準下降了,再無以前的勁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