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8, 2014

Touch Mi

年頭之時已有人問我訂票與否,原本都有打算看的,但後來春為新工忙碌,所以一直都忘了。況且想看的朋友們又遲遲沒有認購數目,最後都沒有訂。後來另一朋友有內部認購,說可以預了我兩張,一口應承。

沒有甚麼寄望之下,反而覺得精彩,亦可能坐得很近,一切覩看得比較清楚。雖已預計會是另一個瘋人院演唱會,但一路看見所有制作都非常之好,燈光舞台都不停給我嘩一聲的感覺。不明所以的是,明明是基督教徒,為愈福音那段的舞蹈演員穿的卻是像 14K 的服飾。中間過場半祼男舞者跳舞時,我跟朋友說,我最終目的,希望是他們的身材。真是有點不可能。

最近兩次看她,一早預了票,最後都是因感情錯失而要臨時請朋友一同去看。上次死人,今次被甩。我跟朋友說,下次如她再開,而還有這運氣身邊有人,都真的認真考慮要不要再看。朋友說,一是避了她,以後都不去看她的演唱會好了。其實又未必,繼續一人便不用迴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