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1, 2014

H100 - Day 86

放工時份特別須要酒精,可惜找了數個朋友都沒空,唯有在家自飲。還好,安安靜靜的過一晚,或許也是時候整理一下又堆滿屋的雜物。

話說從英國出差回來後,都沒有整理好買回來的 CD。換了枱和唱片架後,將一些擺設左轉又換,那一大堆的唱片仍是依舊在原位。就連掉膠盒都沒有弄。

剛剛才跟友人說終於戒了不停買的陋習,也大約找出了多年來買碟的盲點,但舊的還是要處理好。文字真的救我一命,除了可以打發時間,還可以令我看到我自己的另一面。回想起來,我之前真的很多年沒有看書,果然三日不讀,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希望,希望,記得文字令我有所得著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