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14

H100 - Day 67

因為昨晚簡短的文字,今早收到友人的訊息,問我 OK 否。有點過以不去,因為沒頭沒尾的,令人為我担心。不過,謝謝朋友的關心,一句兩句都是好的。其實一切還好,只是跟朋友談天時,大家都覺得我能安頓好自己的速度來得比想像中快,因而覺得慶幸吧了。那也是,做運動和看佛的思想的而且確幫助極大。佛家思想我不太明白,但那些小智慧會令人思想清明。運動嘛,除了可以減壓去抑鬱,還幫我弄出一副想了三十多年的身形,現要主攻出肉和修線條!!!! 哈!!!!

晚上去了看一個音樂劇,原本以為是真的 musical 的,但開場知是歌唱會。上半場悶到睡了一會兒,又合唱團又有些像大學跳舞學會的舞,還有極 low tech 的激光。去到下半場便沒有了那些小學雞的東西,只是不同人唱著歌,反而好很多。其實幸好有去看,因為潘廸華都已 87 歲高齡,她都說自己都已唱不回以往的狀態了。好可能,不會再看到她在台上的演出的了。今天明哥超水準,兩首 "愛你變成害你" 和 "誰能阻擋我的愛" 都非常震撼。

今天做了一件事,相信是搬朋過來五年都沒有做過的。因為師父上來攪最後的維修,我便要留在家中。我第一次,正正經經的坐在書房在書枱上仔細閱讀,當書中提到其他參考出處時,原來有些我書我是有的,還立即找出來看看原裝所寫的又是如何,好像以前寫功課般,感覺好神奇。其實我水平很低,一直以來都只是看那些通俗小說就主打,這類有點哲學意味的書,以前都買過一些,回來後翻兩翻便放在架上。剛才所說之參考書藉,我好像買了十年八載都沒有動過。不過也好,時候到了,便會認真的去看和去理解。其實,曾幾何時,當我還是年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 thinker 來的,因為那時我真的會很認真地去思想很多不同的問題,由宇宙到時空到生死等等,我在幼齒時都已通通想過,只是到了不知那一天,我便再沒有思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