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肥四情況報告(十二)

以下是上星期五友人黃先生提及星期四去探肥四時的情況:

黃:昨天做了第一次針灸,效果不錯
黃:有大便
健:疴得多唔多呀?
黃:多
黃:面色很好,肥返‧日日有好野吃‧clover cake, 豆花,雪糕通通都殺
健:咁面部 MUSCLE 有無好0的呀??
黃:有,當然未係完全好返
健:面部 MUSCLE 開始好, 如果視力開始好既話就放心啦
黃:視力方面,側望好左D‧今天會見眼科醫生
黃:智力爆棚
健:FOCUS 到嗎?
黃:麻麻,都是模糊
健:噢~
黃:今天看左眼科醫生再算
健:哦~~
黃:腳可以自行抬高了
健:見佢各方面都有進就好囉~
黃:昨天同臨床心理醫生見面,人地比左D小測驗比他試
健:小測驗??
黃:好像學能測驗果D,嫌人地D問題低能,話返人地
健:佢個人呢~~ 真係有0的仆街架
黃:我罵他不可咁無禮貌

星期六我也有去過探他,情況都是跟黃先生所說的生不多‧但每次去探他都會覺得他的手腳靈活度都會有進步,至於面部則相對性進度比較慢和不明顯‧頭腦方面,大家都覺得他的思路很清晰,說話速度基本上跟以前沒有大分別‧踓然現在他不能在不滿時表現出黑面的神情,但可以以聲線代替‧

有朋友是第一次去的,她在跟我去買東西吃時靜靜的告訴我心裡很難過,我說現在已經好很多的,最初第一次見到他真的有點想哭‧現在他担心的是要在這兒住多久,因為沒有醫生可以確實告知他的康復進度‧剛才在電話跟他談了一會兒,他說今天第一次練習自行立起來,但不成功有點氣餒‧眼見其他病人有的住了一個月,有的住了半年,担心不知自己要住多久‧

另外,他說在出院和一切情況都安定下來後,打算來一次聚餐慶祝慶祝‧不論是同事同學朋友福佳好壞西人…通通歡迎,有意者請先在此登記,以免日後有遺漏‧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會到呀!

匿名 說...

你安排大家畀佢玩周年大抽獎好嗎

匿名 說...

please reserve 4 heads from sbux co-workers!!

匿名 說...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update. I'm one of his colleages from Sbux. Please reserve one more head for me.!! many thanks, karen

Fun 說...

唔該一位~

Albert 說...

Count me in pls !!

Gary Lam 說...

放心放心, 都係咁講吓叫人留位0者, 到時要攪既話就拉行馬啦~

周年大抽獎~~ 無話唔得既, 但係所有既奬品都可能係腸腸同腸咋喎~~~

匿名 說...

真係有眾志成城為公益0既氣勢同號召力呀。畢竟人間有情咯。

john 說...

好,到時我又負責安排神秘嘉賓啦! ^_^

Leo 說...

哎吔遲咗添我又報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