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3, 2007

第一期完工

經過在假期中替自己家居縫補補之後,有一部份的地方變得很雪白,很新淨‧而且在唱片架加了射燈,以後這個區域不用那麼暗了‧


另由於用了數年的小熊坐地椅子己經開始變形和爛出洞來,所以特地跑到沙田姨媽傢俬,買了一只單坐位沙發回家‧安裝好四只腳後覺得過高,跟我家的所有東西不配合,所以都是不用椅腳比較好‧因為這張小椅子,卻要我將整個廳的東西都重新擺放,弄好後覺很地方像比以前的大了‧


今天,新冷氣機來了‧安裝師父把舊機拆下來之時,發現舊的那冷氣機己經霉得很可怕,底板全都被氧化,變鐵灰,並且穿了‧叫了收買佬來收去,都只是給我一百元‧


第一期完工,第二期打算將家中的兩個書架跟一個唱片架大移位,這個工程都極為浩瀚‧

3 則留言:

Ogake 說...

見到你有這麼整齊的唱片架,實在令人興奮。我屋企太細,CD一個位置放唔晒,門後高櫃、吊櫃、地面膠箱等等等,都是藏身之所。射燈不要長開呢,CD肩位會褪色的~

匿名 說...

好有心機喎, garry 哥, 你可以轉行, 我試吓彈啲job俾你吖

Gary Lam 說...

CD 係自己命根, 所以點都要好好咁放~ 我其實已經將半數既 CD 拆左膠盒, 入哂落 CD 袋, 但係好快又要再找些不多聽的拆盒了... 這個問題真的是沒完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