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07

書期

經過上月尾的 "油牆假期" 之後,生活有了一點點的變‧以前是上班對著電腦,放工回家後也是對著電腦的日子,好像一下子改變過來‧

現在回家後,多了點時間看書‧看完了 "兄弟",跟著便是彭浩翔的兩本新出的舊作,再來便是 "喺命嚟0架",現在便是數本亦舒小說在等著我‧許久以前總有一本書在包包的日子又回來了,真好‧家裡其實有許多書本,都是買了回來後翻了兩頁便放了下來,經常都希望總有機會把它們一本本的讀完‧可是,不知從那時開始,一拿起書來便覺眼花‧以前還以為因為是老花的關係,但原來都不是,只是自己沒心而已,繼而懶了下來,而且一懶便是數年了‧希望今次重拾書本的樂趣後,可以把許多未看的清理掉‧

我有問過自己,甚麼時候才可以一次過重看金庸全集,還有還沒有真正認真看一回的張愛玲全集、紅樓夢、封神榜、金瓶梅... 哦~ 還有我那些儲了大部份的手塚治虫漫畫全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不如叫枕邊人讀給你聽, 我常常看書的時候都是這樣想~

Leo 說...

'現在回家後,多了點時間看書‧看完了 "兄弟",跟著便是彭浩翔的兩本新出的舊作,再來便是 "喺命嚟0架"'

"兄弟"我買咗成年至睇到上部80頁左右,家陣都睇緊葉生本散文 (本書叫"嘅"喎好似,哈哈),由葉生第一本書睇到依家,估唔到有機會認識書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