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6, 2014

不負責任

從 FB 見到他們有新歌,立即去聽
自覺真係無鐘意錯他們
日式演歌式的編曲,易於上口的旋律
還有啜核抵死的歌詞,句句腰心腰肺
真係好野!!



不負責任(男人)的挽留
作詞 / 曲:陳修澤

反正我就是一個人渣
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和我講話就會吵架
賺到的錢都會賠光

我知道我是一個人渣
腦袋裡塞了太多自私和欲望
這世界那麼多的人啊
我又該怎麼去愛啊

喔親愛的 請原諒我 總是把夢做的太大
喔親愛的 請原諒我以為你是浪漫的人啊

該死的我是一個人渣
請原諒我在這裡胡言亂語啊
反正我只是一個人渣
別在意吧

喔親愛的 請原諒我 總是把夢做的太大
喔親愛的 請原諒我以為你是浪漫的人啊
就請你不要再說話 就請你不要再說謊
就讓我默默承受 這無知的罪吧

喔親愛的 請原諒我 
喔親愛的 請原諒我
就請你不要再說話 喔我不准你再說話
就讓我默默承受 這無知的罪吧

能不能別就這樣 離開我身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