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希望工程

如果記得的話,我在耶誔用900元買了一部 DVD 錄像機回家‧經過了兩個月沒人理之後,由於要錄奧斯卡電影頒獎典禮,終於都把它弄好了‧但... 我所擔心的惡夢又始了‧

這十多年來,我除了聽歌買唱片以外,我以前還會買演唱會錄像‧由以前儲下來的原裝錄像帶,數算過也有好幾十盒‧還保留在家的,通常都是那些沒有再出 DVD‧就算是有 DVD,跟本沒有打算再花錢去買,也沒打算花時間去找,或是老遠從外國訂回來‧既然這樣,現在只可以自己動手去把他們數碼化,一一把他們轉成 DVD,省地方之餘又可以長久保存,但工程的確是花心機花時間‧首先要將錄像帶由頭至尾播一次來過錄,之後要找出每首歌之間的位置,再將它們分隔開,確實無誤以後再作燒錄‧今個晚上花了兩個多小時去燒錄一只只有一小時的演唱會,不知還要花多少個晚上才可以完全部完成‧

第一只完成的是 1990 年的 Tanita Tikaram - Ancient Heart 演唱會,地點是 Island of Bomlo, Norway‧真的是年代久遠,還有沒有人知她是誰?

3 則留言:

匿名 說...

Tanita Tikaram ...如果我又有佢既演唱會DVD 就好啦,可?

Gary Lam 說...

你工廠可以提供到 opp 既老翻 dvd 袋比我咪得囉~ 無袋入住, 借唔到出街架~

匿名 說...

我又奇怪..自家製造又會要指定size既OPP既..乜provide 埋盒架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