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9, 2007

年初二

近日有朋友電話中問及我為何在晚上一直都沒上線,沒什麼,只是電腦又無故的壞掉,很氣餒‧今天年初二朋友到我家拜年時我查看過,手上的資料好像都沒法子令它起死回生,所以又要繼續的等待友人拿到了合適的軟件才可以重灌‧那也好,在這些沒有電腦的日子可以令我多看數本讀物,或是再次拿回我的雷射唱片在唱機上播放,總比買了後只放在家中的好‧

因為新年,所以有機會將家弄得比較整潔一點,好像很久都沒有如此的清潔過,還有足夠的食物存貨,那便不用在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只有水喝了有‧老爸回來香港過年,一留便是一個月,原本想的是這一次可真慘了,打從十多歲開始便沒有跟老爸一起同住得這樣久,但到現在感覺尚可‧而且家中去年的煩事可望可於下個月解決掉,如果一切順利,那便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希望以後都不用再面對這樣的煩氣事‧

由於老爸在家,而且許多朋友都外遊,所以今年在我家團拜的人數都不到十人,大家都只是靜靜的看dvd 和閒聊‧那也好,不用派那麼多的紅包哦,團拜已過,今天沒出現的朋友們,過後不要問我拿紅包啦,你們也知我的規矩哦,沒來我家的我都不會派的啦,所以明年請早哦,哬哬‧但今年有上來的友人們,他們都比較好運,因為老爸在港,所以他們可以多拿一封紅包‧但説老實話,也都是從我的封好的紅包中拿的而已‧老友們,拿了我兩封紅包,這年要對我好一點嚕‧

過了年初二,相信要來拜年的人都已經來了,沒消息的都沒有什麼期望他們會出現‧比較失望的是大哥就連一個電話都沒有給老爸,似乎是有兒那過了,但我跟老爸的想法都一樣,勉強的就不要做了,出心吧‧已來拜年的,留下了一大堆糖果,還有糕點,真的有點不知如何是好,怎樣吃得完哦‧有沒有人做好心,快來給我把他們幹掉,我看著都有點兒發愁‧

突發事件,今天的下午,家中最小的金金貓咪的癲癇症又再次發作‧上次眼見她發作的已是大約一年前了,希望她沒什麼大礙吧,否則又要給她吃藥,挺可憐的‧當她在抽搐之時,我為怕她會咬傷自己的舌頭,所以把手指橫放在她的口內,我這白痴行為總於弄得手指得到了六個洞,血流成河‧下次如果來得及,還是去拿一只拖鞋給她好了‧

3 則留言:

デス sleepy K. 說...

happy new year 子健
really enjoy your blog to bits...

cheers!!


oink!
D

Gary Lam 說...

新年樂哦,我的手指那六個貓兒牙洞開始令手指發脹了~~~ :(

匿名 說...

希望大家與貓兒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