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14

H100 - Day 31

我並不是一個太熱血的人,所以我沒有去到金鐘,但都一直留意著事態的發展。老實說,我是非常敬佩那班學生們們的熱誠的,看著他們便覺我們的下一代還是很有希望的。至少相信大部份的同學都明白他們所爭取的是甚麼,他們也是為著自己的將來而去抗爭的,雖然明知明天世界都沒有些甚麼改變,但從來也不知到那一天,今天所做的一切會發酵成一件如何的結果。但結果如何都不重要,還是要每一個過程都對得起自己。如果自己生活每一件事上都可以清晰如此,那我的人生應會行得更好。

沒有集會,卻去了看 Woody Allen 的新戲,他都年事已高,真的看得一部便一部。沒有太特別的驚喜,有趣的是,說穿了都是理情與真性情之爭,其實都很合我看的。人過了一大半,都是為了那些古舊的理情去否決一切,所以當真性情到來之時,往往都是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最後都只好似扮理性的手法去處一切。是好是壞,倒是要看放於那件事上面了。

看過電影,終於去拿了人家特別為我留下的 Once 唱片,雖說很喜歡 Begin Again,但其實更愛 Once  的,終於可以帶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人說 "山水有相逄" 出了 DVD,立即的便去各大影音店去找,可惜全都售罄,希望快快有第二版。數碼修復,應不會只出一次吧。雖然買不到 "山水有相逄",但給我找到 "無隻諎",算作一個補償吧。

一連放假六天,不怕沒節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