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14

H100 - Day 17

朋友攪 Art Jam,自己第一次參加,一直都不知可以畫些甚麼,心情都比較忐忑。今早去吃早餐時遇上一店舖的小貓, 給牠拍了一些照片,最後便用了其中一張作為油畫的藍本。由不知如何入手到畫得比較順利,很好的一個過程。不用想甚麼,只是尊心的去完成一件事,而且是看到得成果的。第一次接觸油畫,效果還是可以的,很開心 (其實覺得幅畫好日系)。

晚飯時一個新相識的朋友說從前做瑜伽時已見過我,但我今天的氣場相對性好很多,以前看見我很灰和很頹氣,現在感覺上很自在。回家後有幾個朋友上來喝點小酒談心,其中一個一見面便說我面部瘦得像給壓扁了一樣。另一個則說不可以再減了,否則會開始覺得很乾。但自覺面部還像一個草地滾球似的,我想有點菱角,這教我如何是好??!! 不要緊,還欠兩磅便達標了,可以去下一階段。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