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14

小灰人

友人跟我說到以前所查看的那套宇宙咭,問我記得那次所抽到的咭否我只記得是我拿了八成多的小灰人 (Zeta) 咭。

友人說我跟小灰人有很大的關連,所以情感上都跟他們相似,打從基因內已自我隔斷了許多情感上的觸覺… 他們的故事是這樣的,小灰人因為聰明和過於自大,把核子能量作試驗就如遊戲一般,最後因為大核爆而差不多滅族。留下來的生還者便只可以往底裡避開了所有核爆的幅射,由於長期居於地底,所以皮膚都演化成灰色。他們係自責地看見自己所做成的災難,為求生存,便將所有情感都深蔵起來。Reject EmotionDesperationSurvival FearLinear Thinking 便是他們的過去,也就是他們基因內潛藏的問題。幸好,他們的未來總會發生演化,再次重新投入社群,家庭。
因為咭仍在我家,友人叫我拿出來再抽三張。原本只是抽一張的,但另一更有靈力的朋友感覺上覺得我應抽三張。安定心靈習中精神,請求宇宙能量給我一點點的指引,有那些事我是須要注意? 有那些事我是須要去作出改變?
倒牌倒了許久,放下又再重頭再來,最後憑感覺抽出了三張牌。





打開牌,看見表示現在和將來的小灰人咭,我差點哭了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