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0, 2009

夢二夢三

剛剛再看那個在喪禮上播的生平回顧,
終於可以一面看一面微笑‧
笑他的傻氣,笑他的怪相‧
我相信,他也會為我開心,
他也要我學會 let go‧

記得第二次夢見他是十多天前,
我跟一位朋友行街,
到了一坐商場,便說,
許久都沒有行過這個商場了,
要去看丙丁‧
他說,好呀,無問題,
咁我返屋企先囉‧
夢便醒了‧

昨晚第三次夢見他,
環境像是一個記招‧
很多人擁著他的出場,
他出來,先坐在台上的一個位子上,
之後有人再要他轉到旁邊的另一個位‧
他換轉坐,沒有不愉快的表情,
只是微笑,我就在他的身旁‧
可惜的是,他沒有跟我說一句話‧
但也不打緊,見他安然的,
這便很滿足了‧
或許他來跟我 show off,
告知我,在那邊的朋友,也很擁戴他呢‧

1 則留言:

筆求仁 說...

你好,其實我對於Donald的認識,只限於文字上的交流,早前驚聞其離世的噩耗,令我不禁反思生命的脆弱及應如何更善用每天的人生......

說到發夢,我早兩日竟然也夢見他,我從未見過他,但我知道那就是他.話說我們加上三位朋友一行五人去看電影後,到了附近食糖水.我一邊吃著熱騰騰的薏米腐竹糖水,聽著Donald大談對剛才電影的感想,說到眉飛色舞呢.他對電影的熱愛,真的是非常驚人的.

祝願他在另一個世界生活快樂,也感謝他帶給我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