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9, 2009

頻率

他們說明天晚上是你的回魂日子,晚上的十時多到十二時多‧
我一直都沒有問沒有題,因為我不信個事情‧
我知你信了神,就是我們說的 "埋左堆"‧
我好深信你走了以後,上帝都己把你接走,
或許你現在就很舒適的看想我們在勞勞碌碌‧

知道了時日,我基本上不太開心的,
不知道的話,我還可以如常的生活,
即然知道了,跟本就不可以安心‧
傳統說是由牛頭馬面帶靈魂回來,
看看陽間的最後一面,想起都不覺得和平‧
原本打算跑出去跟朋友喝酒聊天,
但他們說要是真的回來便見不到了‧
我還是那個心態,要是你回來看看貓咪,
都會是和和平平的看看,
或許就連他貓咪們都擦覺不出你頻率,
那會有得限時限刻的呢‧

幾過一輪煩擾之後,兩個好友都說會過來找我,
他們都不信這一套,都說要為你找找你喜愛的音樂‧
這也好,大家有說有笑的,
多點朋友為你做一丁點的事宜,
還可以驅走那些奈何天傷懷日寂寞時‧

4 則留言:

黑柴 說...

走過來看看.....無言了

Gary Lam 說...

人生無常, 還是要又勇敢面對.....

Crazylegz 說...

有朋友真好,是真的。

方忠偉 說...

嗨,你好。我和Donald是线上“影友”,某次发现他连结了我,马上就过来跟他问声好,之后虽没什么交流,但一直有在看他的影话。今天透过“講。鏟。片”贴文,才知道这不幸事故,真是天妒英才啊!

身边人突然没了呼吸,一定会瞬间感觉非常虚空,要坚强噢。逝去的R.I.P,活着的一定要更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