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1, 2008

旺地

跟兄姐晚飯完畢回家,在一條街以外都嗅到有燒焦的味道,心想為何我住的區域越來越壞,老是又爛又臭‧再往家的方向行,消防車四五架的守候在街角,原來又火警了‧

真的,又火警‧大約兩個月前才有一次,我家大廈天台起火,為了救三只貓兒,都攪到超麻煩‧老化社區特別多麻煩事,今次又不知是那橦大廈起火‧跑到街角一看,又是我住的那所大廈,真的這麼的好彩‧又再是天台,聽聞今次還有火舌,但我到步時應該都已熄滅了‧站在路邊的等,一直都只是擔心貓兒們的安危‧幸好,回到家後都發覺他們安好‧

人說火燒旺地,只是兩三個月內,便有兩次了,不知是好是壞‧希望好的是,可以帶旺住在這兒的住客,工作生意興旺,財源廣進‧又或是這大廈早一點給有興趣人士收購,令我可以有錢買一所新的,小一點不重要,我只想要住一所有管理的大廈‧

火燒旺地,祝願如此‧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咁我諗你自己屋企要有滅火筒設備先得。哈哈。

Jun

wai 說...

嚟救火D消防員靚唔靚仔先?

匿名 說...

快能啲搬啦

小臭 說...

你樓上有天台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