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4, 2008

復活節

每年的復活節四天假期,都會是看電影節渡日‧今天亦不例外,與關生一起看的有九套片,他自己則會看十二套,今年王都是他的選擇,我只是選了一套,但據聞我所選的那套會是悶片,且看且看‧己經看了六套,只有一套看到瞓著又瞓著,二個小時的片子像過了半天,感覺跟看 "吳清遠" 一樣,要了我的命‧而且,還要病著的去看‧

打從復活節的第一天,我便開始正式病了‧其實在放假前兩天都己經有點兒跡象了,頭重重腳酸軟,但是沒有發燒沒有傷風沒有仕身的不自在,所以只在晚上飲兩包檸檬熱飲望能復原‧到了假期第一天,睡醒便覺病情比較嚴重,到對面診所看醫生,但都是好一天差一天的,雖然差到極都也是頭重重腳酸軟,但己令人很沮喪‧三天藥吃完,今天還是要跑回從前的那個醫生,雖說人多到不得了,輪候時間要三個小時,而且平時所給的藥多得不得了,但今天吃了一次藥便好轉,真係抵佢咁好生意呀‧



剛才到了 Page One,原本打算是找找我的法語教科書,最後書本找不成,卻由於娜姑做封面關係,買了 Interview 雜誌‧已經多年沒有買過,翻看一下,原來內容也頗有趣‧除了娜姑訪問外,還發現有許多其他認得的名字,包括 The Tribute to Heath Ledger, Brook Shields, Leonardo Dicaprio 訪問 Q-Tip, Kylie Minogue, Feist 訪問 K.D. Lang, Ruby Dee, Patti Austin 訪問 Quincy Jones... 以後可以多一點留意這雜誌‧

復活節,
有朋友受了洗,在信仰上變做了一個新做的人,恭喜‧
還有羅家增添了一個成員,人仔小女孩一名,祝她多褔多壽健健康康快高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