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團年

又一年,父親這兩年都回港過年,雖然每次回來都會有一點點不習慣,但都阻不了我的生活‧老實說,不知有多少年的團年可以一起過呢‧今年的團年飯,都是我跟爸爸,和兩個哥哥的家人一起吃,但覺今年的氣氛有點不同,是開心了許許多多‧

記得過去兩三年,正值林宅多事之秋,每個人都總是有點心事‧爸爸在大陸的私事弄得一塌胡塗,大哥失業,大嫂工作又比較辛苦,二哥又財務問題,二嫂又為這事而煩惱而關係鬧得不快‧今年,好像很多事都己經解決了,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談天說地‧所有事都有了出路,按著預計的軌道而行,不用日夜的為著不知的前路擔心‧

晚飯完畢,二哥的兒子跑來問我一個問題,問我有否覺得父母都總是覺得他們自己是全對的‧我答著跟他分釋事件,但心裡笑著說... 青春期‧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老成持重的林生,恭喜你新年快樂啊~

小臭 說...

健健今年會搞團拜嗎?

F4 說...

一切不快都會過去的. 祝平安!

匿名 說...

跟你拜個年, 祝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