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30, 2007

搞對抗係冇前途

那個甚麼論壇以後,這句話印象非常深刻‧你想好好的生活,有時分得到一丁點兒好處,那便要好好的聽教聽話囉‧

放之我的生活,也忠告大家,跟我搞對抗係冇前提途的‧
- 我有許多唱片,大部份的歌都可要甚麼得甚麼
- 我有許多 DVD / VCD,好看的大都齊全
- 我有不算少的漫畫,都還可以應付一大班朋友同時閱讀
- 我有不同範疇的書本,你想看那一類形的都總會找到些
- 我有十多二十年的奧斯卡 / 香港電影金像奬的錄像,要不要看
- 我公司有許多派對用品,要多少有多少
- 我有人脈,可以訂演唱會票,有時甚至不用花錢
- 我有人脈,可以有電影首影看
- 我有人脈,可以在唱片公司拿唱片
- 我有人脈,間中也有好工介紹
- 我有人脈,或許給你介紹做歌星
- 我有人脈,你有新相識,或許可以幫你起底
- 我有許多單身朋友,或許給你介紹一個合適的
- 我還有許多朋友在不同的工作介別,可以給你不同的方便

我是一個誠實的人,你可以完全相信我,我不會騙人的‧除非你對小便宜不為所動,否則討好一下我,我便會在合適的時候給你好處‧

請用你的順從去換取自身的前途 / 好處‧謝謝‧

5 則留言:

粉腸A 說...

教主,有咩好工介紹呀?

匿名 說...

哈哈哈, 誰跟你作對要出動整個人的配套計劃都展露出來呀?

誰跟你作對我用眼神幫你啤啤啤啤死他/她/它~

john 說...

我有李莉莉的手提電話,要不要?

匿名 說...

教母,教母.....

匿名 說...

好彩我人前人後都嗌你声gary 哥啫.......

託gary哥聖恩, 你幫人引線做歌星咁利害
我都未去過聖宮聽書同丙丁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