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07

又一籮

今天請假到了深圳一遊,原本跟關生打算到書城跑了一轉,且看有什麼好東西‧之後去做按摩的,但...

從皇崗過境,全程用不著一小時,十二點多便到達了書城‧我在唱片和錄像區留了二個小時,便花去了五百多元,隨身的袋子都裝得滿滿的‧但由於買得太多,身上的人民幣只剩下少許,所以打算吃過東西後便回港‧就在大門口抽煙時,看見一個牌說前行一千米便會有另一間二手書店,所以便打算去跑一轉‧到最後,卻給我們發現了另一家叫 "深圳購書中心" 的‧六層樓,跟台灣誠品 (或香港的 Page One) 一樣裝修,不太清楚在那個地鐵出口,但應該是大劇院站後兩個站‧有新好去處,真好‧在內留了大約半小時,多謝一百五十元‧

內地版那麼便宜,忍不了手... 陳奕迅 / Scissor Sisters / 刀郎 Remix / 陰影樂隊 / Arms And Legs / 小果 / 陳建年 / am / 拾叁 / 胡德夫 / 林子祥 / 張敬軒 / 東樂園 / DVD 十多只 / 書四本‧

人生第一次過關給海關查個正著,幸好不會買老翻,否則...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國內版沒有問題嗎.又話有人畀人罰好多錢.唔明

死仔,又小果又張亞東雜錦,high翻天

Gary Lam 說...

我都聽聞國內版話會比人罰, 好彩無. 好可能那時候係啲人老翻都唔定喎~ 我真係唔知, 大陸既野真係由得佢講... 好彩囉.

小果又係睇封面買既, 又比我買中, 我對唱作女歌手都有一定既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