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1, 2010

不是不想念

昨晚睡得不錯
到差不多鬧鐘响之前發了一個夢
第一次
我夢見父母都在同一個夢中出現

夢中好像是我跟他們同桌晚飯
由記得部份開始都已是差不多吃完
之後我便跟我父母道別

道別方式是吻對方的面頰的
但那時我的心情是
別過以後我便要去面對死亡似的
也即是說
像是我有重病
不知有否下次見面機會的那種離別
但大家都沒有絲毫悲傷
感覺都是淡淡然的
也很溫暖

別過面來
我還見到另多一個人
我也同樣的跟他道別
但己經記不起是誰了
後來記起這個夢
在想
如果第三個人是關生便好了
有他照顧我父母那我便放心了

今天跟別人談起這個夢
他說
"你可能上在上面同佢地食左餐飯
食完咪要番落嚟地面返工囉0
所以你個感覺咪好似會去死一樣囉"

如果是這樣的解讀
那也又不錯哦
開心的是
我感覺到他們都很愉快
感謝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