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3, 2010

麥芽糖

一連兩晚夢見他
一晚在街上忽然彈出嚟跳上我背
大家都大笑得很開心
第二晚和他坐了一程車
下車後行了一小段路
他忽然轉方向走入一層唐樓
我就在唐樓的大門口
不明所以的看著他站在樓梯的向我回望
我沒上樓而他就只站著
忽已想起他應該是要去工作
便醒了
每次見到他都是開開心心的
滿懷感激!!!

給關小姐買了五個季節的 "老友記"
合共都是二百多
超抵!!

再見我散多年都老友
沒有點陌生的感覺
原來多年以前儲下來的東西
都沒有浪費過

終於買了二手的楊千嬅的原來過得很快樂
還要是第一版
相片真的是夠醜
我真的好想知
她自己看到這個封面這些相片
有否想過自己真的過得自己呢
可怕!!
自家最鐘意都只是麥芽糖...

3 則留言:

小奧 說...

麥芽糖 is the best already.

Karvitz 說...

麥芽糖始終多麼甜 苦的不過這天發現 平凡日子 明年沒今天

歌詞其實幾雋永,但唱的始終未夠入肉!好似靈魂出左竅咁,無咗自己的風格。

H2O 說...

仲咩心態老了十歲,你好型好yeah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