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8, 2009

感謝聽我

今天,新屋的家具都到齊了,
大部份買的都是當日跟他一同選好的‧
雖然全都是新的,
看著看著,還是有點唏噓,
每樣家具雖不是精挑細選,
但總有他們的特別目的‧
特別給他選的小枱子,
以便他可以一面看電視一面寫網誌,
倒頭來又是自己用吧‧

出事以後,現居的收拾行動便停了下來,
如今好應該是重新開始了‧
看見這麼多的東西要搬要處理,
心裡真的有點發毛,沒法子,慢慢來‧

朋友開始都來問我近況如何,
心情好點否?放心,一切仍可好‧
生活基本上都回復了軌道,
一切如常,只是身邊少了一個人吧‧
有時,我會留意家中三千金的動靜,
看看她們會否有些奇怪舉動,
好讓我知他有否回來探探我‧
不過,她們一點古怪都沒有‧
這也好,不再有甚麼留戀,
不論是以甚麼的形態存在,總也要往前走‧

1 則留言:

匿名 說...

Gary
從你的生日派對,直到Donald的追思會,很多零碎片段,對上一次見他差不多一年多前,是在旺角cail,他還問候我近況。一直都有看你和Donald的Blog,希望你好好生活。
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