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6, 2009

忽然之間

昨天是你的肉身在塵世的日子了,一切成灰‧
萬分不捨,但還有甚麼法子?
不知道,我最後送給你的東西收到沒有?
或許這是你最想要的,又或許,
你早己覺得這個東西都己經不重要的了‧
因為你還在世的期間,
我們都己經實實在在的實行‧

那個晚上,很多人都走來會一會你,
很好,因為你都在很多人心中留下一個位置‧
我那晚說,我們從悲傷出發,
但當走出這個門口的時候,大家便要重新振作‧
有時,我都做不到‧
每每想到你許多的小事情,淚便不其然的流‧
給我些小時間吧,會轉好的‧

我告訴過自己,過了火化的日子,
我便不會只是寫著的都是想跟你說的話,
這些話,我會私底下跟你說‧
放心,我們都不會忘記,
思憶只會沉澱,令我們不會易於情緒起伏,
但會發出微笑,因為我們真的曾經遇上,
亦有過一段快樂的日子‧
放心,我會一路小心的,不用掛念‧

1 則留言:

Kenji Chan 說...

I have been sad because of a person I have never met in real life. Your words and the song make me cry again. Still, I do agree that things will be better and we should treasure our lives and appreciate people and things around us. Wanna share this with you.

向世界出發 (信望愛) - 羅蘭: 無論你有多愛一個人, 終有一天他都會離開...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