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5, 2009

小飛俠

第二天的晚上,總算還可以睡得一點點‧
在早晨的半夢半醒間,發了一個小夢‧

不知原因的要將三只千金一一的捉進房間,
趕了一只入房,第二只也順利的入房,
好了還有一只‧
在工作間找找,發現為何會還有兩只貓呢?
有一只我還是第一次見‧
再在書桌底下的那個小架子看看,
噢~ 合共有三只新的小貓在家中‧
兩只比較小,第三只灰灰的頭很肥‧
在夢中我走到沙發,你不知在看甚麼東西的‧
我跟你說...
喂喂喂~ 你來看看,有三只貓貓哦‧
你跟我一同走回書桌,伸頭看看‧
你說... 咦~ 是哦~ 不如將牠們一同收養囉‧
我說... 好哦‧
這樣,夢便醒了...

今天早上,金金一反常態的十二時玩她的玩具,
那是我在廚房,聽到她叫了三數聲,
之後便靜下來‧
我後來走到書桌,
見她心愛的玩具正正的放左我的書桌上,
我知道,她很鍚我,
把她心愛的玩具送給我‧

甚麼時候安頓好了,夢中給我說聲吧‧

3 則留言:

Albert 說...

Hugs

瘋腿 (juliana) 說...

有金金的照顧,我更放心了。牠真的好乖。

Millions HUGS!!!!

匿名 說...

So sorry to hear what happened. Take care! Hugs!

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