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雜碎

哭牆
雨下了數個期,連我的家也糟映‧到現在,水仍是有入屋,但已經由缺堤變成了小小的滲漏,牆身長期見到數條淚痕‧到現在都還沒有甚麼辦法,等立案法團看看是否大廈維修,那便可以省點搭棚費用‧如果當年老爸不加建,真的又可以省下一筆,錢不是最重要,我最怕的是煩‧想到將來動工時的滿屋滿目瘡痍,頭痛‧

難得好天氣
數天以來,天氣好得出奇,雖然有點過熱,但都總是藍天無雲‧星期天總算去了海灘,為了不會燒焦,所以朋友們便約了九時便到了銅鑼灣吃早餐,再到南灣‧十時許到達,已經很熱很猛陽火‧我們是是逗留到十二時半左右,但都已經燶了‧晚上做完了所有的護理,也有用濕毛巾放在肩上幫助散熱,但到今早仍然是有燙傷的感覺‧相信,脫皮一定的了,希望是薄薄的一層,不要像難看便成了‧


A:by the way,你真係好鬼 fit o者‧
B:你又知?
A:你放咁很大張相係卜到,係人都見到啦‧
B:但係無乜腹肌囉‧
A:你擺到明演野啦‧
B:我呢o的擺明係言若有憾心實喜之呀‧張相係朋友偷影架,佢影時我都唔知,有幾張架,全部都幾好睇~ 哈哈‧
A:囂啦你~ 等我都要勤力o的先‧
B:咩o者,仲可以見得吓人既時候,咪益吓街坊囉‧放得出嚟呀張相呀,咪就係要比人睇囉~
A:屌啦星‧

赤柱
嘩!原來我許多年都沒有去過赤柱了‧
酒吧食街 - 唔知
海旁徑 - 又唔知
美利樓 - 都唔知 (原址都唔知,搬了過來更加不知)
圖書館 - 都係唔知
有空是否要多出外一點?

爐邊夜話
火爐姥姥說我們對朋友挺涼薄,經常都聽到我們毫不客氣的責駡人家,現在是甚麼年代,每個人都應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標準,幹嗎總是要人家跟我們的步履去做人云云‧她也說得對,但席間人們都喊怨的說有苦自己知‧

當然,這種大道理大家都明白,而我又是最奉行各人行自己的路的這套準則‧但看見許多故事聽見許多的說話,都會不其然的令人火起三丈‧無關痛癢的,給錢也不願多提半句,但既為朋友又是姊妹淘,便覺得總有點責任去提點‧自己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理,但相信總有點參考價值‧也就是說,我的方法意見不一定行得通,但朋友現行的想法做法也不見得好到那裡去‧眼見如斯這般走下去,倒頭來還是沒甚麼好處,改改也許可能殺出一條血路‧

火爐姥姥當然不是省油燈的,半點鐘的時間,便叫智者找到根源所在‧原來人家不是要力竭聲嘶的痛心嫉首,一食桌的心靈雞湯可能才是良方‧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就看各人的做化囉‧
(唔明呀?唔緊要囉!)

5 則留言:

naruto 說...

乜多咗張相喺右上角
咁都叫“好彩仲見得吓人“,好FIT啦

Ogake 說...

做咩許茹芸上身~~

匿名 說...

oh, what a nice body. Wish i had that too.....

F4 說...

你的波地真係好呀.
童顏姥姥果真名不虛傳.

阿寶 Francis 說...

嘩~!!! 你個魔鬼濕柴十分之good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