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我的三圍

今又運動完畢,上磅查查自己體重,69.5公斤,即是約 153 磅左右‧跟我希望的體重還有 7 磅,要多加努力‧至於為何要有 160 磅呢?自己也不大清楚,好像曾經看過一份列表中說道,我的身高要有 160 磅才算標準‧為了要有一副完美的身段,所以希望能夠達標‧

其實自己一向都是很難增磅的‧只是加入了現在的公司工作後,三年來都己增了 7 磅左右‧無他,公司茶水房的小食跟本源源不絕‧幸好自己有做健身的習慣,所以不至於只是長了肚腩‧可是,這一個月來開始在公司午飯,更而養成了吃飽便來個半小時的午睡習慣,故近這一個月都胖了一點點‧

回到家中再量量三圍數字,吋數約為 37/30/36,手臂也約有 13 吋左右,那還不賴‧以數字來看像是不錯,但都是不太喜歡自己的身形‧胸肌是有的了,可是下胸內側仍是做得不好‧背太薄,多努力也長不出了多少的背肌‧坐圍是家族遺傳的盤骨寬,改不了‧腰嘛,好像是很適中,但跟寬肩寬盤骨併在一起,便覺得幼了有點兒‧而且開始有點像發福,腹肌像要跟我道再見,還是要修理一下的好‧要不將來頂著大肚子跑蒲場,總有點失禮‧

不要說我言若有憾心實喜之,我是打從心底的覺得有點抱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