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蒲精再造

話說公關女搬到了島區以後,大家沒有見面都已一段日子‧因我不是經常的到港島區去,況且她轉工以後更須要不停的四處飛,所以平常都是一句兩句的跟她在 MSN 中閒聊著,可以約到的時間真的少之有少‧那天又在 MSN 聊時,都說著什麼時候見見面聊聊天,碰巧那天她也閒著,相請不如偶的便約了一些朋友到她家附近吃飯喝酒去‧如是這般的,這兩個星期過了一些像多年前的夜生活‧與其說是夜生活,倒不如說是喝酒談天到半夜吧了‧我們都是在一只小小相熟的酒吧內談著各人的生活和無聊事,嘻嘻哈哈的過了數過晚上,但卻又多麼的開心和愉快‧每一個人都笑得人仰馬翻,笑得臉部肌肉勞累,笑得肚子抽搐,好久也沒有如此的開心過‧特別過去了的這三晚,尊程從寶島來會情郎的泊來貨,他們為我們帶來了不少歡樂,真的多謝哦‧後來,更發現了一件事,喝了淡酒睡得少笑得多,明早醒來,人卻比較精神,容顏比以前飽滿,看起來更是年青了‧朋友們都說我奇怪,要捉我去作化驗‧

這數天連續不斷的去喝酒,其中最主要原因是有朋友的情郎從寶島來港相聚‧其實都是公關女的原固,我才會認識這個朋友,只見過面一次‧這三個晚上,眼見這對相識不久的戀人,總是如膠似漆的甜甜蜜蜜,眼裡都只有對方,他們的舉動給我想起年少時的我,記憶中我都好像有過這樣的歲月‧跟我們同桌的他們,一個甜言蜜語,一個掛著的笑臉都沒有停過下來,這也是好,叫人知道愛就在但身邊‧三晚以來,他們雖然成為被戲弄的主角 (是不是我們忍受不了愛的存在呢?),但都從沒有介意過,這也可能便是真愛無敵吧‧這邊箱揶揄對手,那邊箱不時來一招索拉奇藝坊表演作還擊,但敗陣下來的都是我們,真的嘛,人家都沒有理會過我們耶‧遙距戀情是有點辛苦,但都祝福他們‧

星期四的那晚,在夜半一點左右,原本是想要回家的了,因為還要早起上班去,但在越夜越人多的時候卻多了一名歌手到場‧他其實也是公關女的朋友,但都多年沒有見面,那夜是公關女的朋友的朋友把他要了來,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為了 “西歌”‧話説從去年開始,自己把一些已失傳的中文八十代中文歌曲上載給好友們分享,耳目相傳,已經有許多不知名的朋友們分享過,並為大家帶來了不少歡樂,歌手亦是從中得以找回許多失落西歌的一份子‧為了西歌,所以他也要來開心一下‧說起他,主要是想說見到他扮著 Yumiko 的跳舞,其實也不頼的,以後可以轉風格去唱跳舞歌哦‧ 後來在想,好應該繼續上載西歌了,為大家帶來歡樂都是我的生活目標之一哦‧

這數天的出席的朋友們,大家都是瘋瘋的那類人,生活事八掛事癈話性趣事都通通放在桌面上說過不停,當中還學了不少新詞彙,節錄如下:
西餐妹 – 喜歡西洋人的女性
散餐妹 – 感情生活主攻一夜情或短期拍拖關係的女性
Loading – 載入中 (即是在做愛啦!)
卸貨 – 男性射精
技術擊破,我要卸貨 – (解釋自己想吧!)
鬼具 – 外國男人的陽具
笑女 – 只懂得笑的女性
Dog Dog Team – 狗仔隊,原自鄭靚四 (正字為 paparazzo)

A:我發誓我會.... B:我唔準你講....
還有許多,由於過於露骨,不能詳列‧


p.s. :還要多謝巴士廣播員送我的爛唱片,令我的藏量又多幾枚‧他們雖然未能在今時今日成為西歌之列,但總有一天他們會榜上有名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鬼具」--我喜歡!
你就好啦...日日有得飲飲飲吹吹吹(係吹水既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