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性城‧日光‧肥四家

上星期去了肥四家吃飯‧話說原因是他的姊姊離開了本市,去外地兩個星期,所以他便有機會可以約些朋友回家聚餐‧話說約七時三十分,但等到人齊都已九時多‧我是最早的一個,所以幫他預備好了所有的食物之後,我們便又開我們的私人密談時間‧喝著紅酒抽著煙的談,真是人生的享受之一‧我們一眾無聊之士,來來去去所談的都是那些話題,主要都是歌手呀,電影呀,家庭事業感情之類的事,這些話題真是百說不厭‧是不是很想知我們的內容?都說明了是密談了,所以大家免問了‧

吃完晚飯以後,我們便又開始了我們近數個月來的新玩意,拍照是也‧在他的家中,第一樣吸引我們的佈景是大廳中央的水晶燈‧很久沒去過有放水晶燈的家,所以四個姣精便站上椅子上跟水晶燈拍了一大堆的照片,大家都忙著扮楊千嬅的 “電光幻影” 唱片封套‧跟著便發現水晶燈的燈光令到天花的光線很有趣,繼而水晶燈反射到電視屏幕的影原來也可以是一張很好的布景‧還有是一道白牆一只坐枱燈,都可以令拍出來的照片出奇的好‧原來,我們在生活中都錯過了許多的細小的好東西,可能日日的見著,我們都沒有發覺它們的存在,但只要加以利用,都可以令我們得到許多的樂趣‧

昨日終於見到了太陽伯伯,大伙兒朋友朋都相約到海灘跟陽光玩遊戲‧雖然話說玩遊戲,但都只是在日光浴,增加身體內不知是維他命D還是維他命E的物體‧雖然陽火不太猛烈,但總給自己上了一點點顏色,免得自己白得像病君‧但身邊的朋友總有奇事發生,又是跟肥四有關‧曬了一整個下午,在等的士的時候,大家都發現,他比來時白了許多‧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怕且遲些有研究人員捉他去做實驗,在他體內提煉抗黑精華素,或許可以賣數千元一瓶‧

還有最大的收穫是昨日在二手店給我找到了 “Sex and the City” 的第六季 DVD,只是合共200元‧儲齊了全套,總於又有一件事身外物可得以完全‧話說晚飯時,我說到 “性‧城” 這個戲,肥四繼續展示他那一臉清純的表情地問,什麼是 “性‧城”?我又被嚇過半死,我說就是 “Sex and the City” 的硬譯呀,他才明白,還笑得死去活來‧我想,我身邊的朋友,俗不可耐的多的是,他真是一道清泉哦,真的是要好好教道一下‧話說回頭,我想是時候要一整套重看一遍“Sex and the City”了,它給我們的啟發多的是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係呢...多得你們來一趟,才知我家有這麼多攝影提裁.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希望有天楊千嬅來我家補拍幾個shot就好了...

Gary Lam 說...

哈,你便想得美哦.不過都不是沒可能哦,可以請葉志偉叫林一峰請楊千嬅來便成了.還可以即場簽名拍照~~~

匿名 說...

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