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6, 2015

鯊魚線與子彈肌

昨天在面書跟自己立約,要用個半月的時間操練出鯊魚線與子彈肌,之後自覺有點太衝動,好應練好後才嚇嚇人。不做都做了,硬著頭皮頂硬上。

胸腹都差不多定了形,但都要保持著,所以一去到便做些少確保不變形。在推下胸時一雙飄亮的的眼睛跟我打招呼,原來是多日不見的師兄。我跟他說我的約,他卻說連他自已都不知可以如何操練這排肌肉。他看看我的身,說我基本上己經叫作有些少的了,跟本不用再特別操練,我說不夠明顯嘛,所以才有這打算。他說這部位跟本連英文是甚麼都不曉得,我找給他看後,他說回家找找資料,下次告訴我。

及後在他還在考慮今天要做甚麼時,我再問他如何快速做厚些背肌,因而決定了今天一同操背,還說跟著這過程度做,包保我一個月後可加重一倍和快速出肉,因為他也是這樣練出一身肉來。

每種器械先衝量可承受的最重重量後,第一組所做的便是減三十至四十磅,先拉二十下。第二組加五至十磅,拉十五下。再第三組又加五至十磅,再拉十二至十五下。最後一組做自已可以做得到最重的重量,拉十下,最後五下還要每一下都要維持五秒。每組中間只作十五秒休息,真是只可以換一換重量便又要再做。真的從未試過只做完第一種器械便已一頭汗,但完全感覺到那組肌肉脹脹的感覺,超爽。做完五款器械都已經死去活來。

他離開前拋下一句,"你一定要食多些,才有肉長出來呀。" 還是要吃。既是如此,好!!! 去吃瘦叉飯一碟。不過,今天這樣的操練,真的餓得快,未夠四個鐘便覺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