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花迷

大部份朋友都知我喜歡聽音樂,還以為我番鬼性格,只好泊來貨‧認識我的人便知,除了某些特定的曲式以外,我甚麼都聽得一大餐‧

昨天跑到二手店,原本只是想看看有否又便宜又合聽的,可惜甚麼都找不著,在離的那一剎那,給我看見這個唱片.... 帝女花‧這個當然不是原裝任白版本 (那個一早已經擁有了),是去年雛鳯舞台版本‧仙鳯鳴收山以前我都沒機會看他們演出,前年底雛鳯為慈善出山,千辛萬苦叫托朋友弄來了兩只票,看後覺得數百元的票真的超值‧一等再等,唱片和 dvd 終於面世,可是 dvd 要千元以上,太貴了‧而唱片卻只是二百多元,暫時先聽吧,如將來找到便宜的再買‧ 不要以為我又只是買來儲,我真的曉唱和有些段落會背的‧
新版本 (長條書是舞台演出場刊呀)
原裝版 (任白版本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