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4, 2008

要! 乜都要!

朋友終於買了屬於他自己名字的房子,雖然也不知是不是買房子的最好時機,但他自己認為是可行的便成了,總為他高興‧

他這段預備搬屋的日子,間中他都會打電話來說找到了甚麼甚麼的,問我要不要‧當然,首當其衝便是他以往儲了下來的唱片或海報,每次都說出一堆名字,好讓我首先挑選‧可能大家都知,唱片交給我,不論是西是好是壞,只要是我想要的,都會好好的珍惜‧可惜的是,大部份他要放棄的,我都己經擁有了‧今天他告訢我的,是兩只早期的李樂詩,剛巧我沒有,所以便要了下來‧再跟他數算一下,加上這兩只,我便有齊全套李樂詩的唱片‧救命!我都不明白自己為何要儲下她的全集‧

那天肥四跟我說,我們家的唱片加在一起,除時超過半個香港樂壇‧從八十年代開始買唱片,那時都只是買有實力和有品質的,但都買得一屋都是唱片‧數年前更進一步拓展黑膠版圖,買下許多已絕版又無出復刻的黑膠‧計算下來,肥四主要儲的是一二線女歌手,我便主攻四五六七八九線或以下,沒人聽沒人要的女歌手,但只會賤價入貨,所以一直以來便儲下了許多西碟西歌‧可恨是還沒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去把我的黑膠轉換成 mp3,否則我以前所成立的西歌分享站便不會停下來‧是有想過做一個可以西歌 blog,只要一進入便會西歌不停播,名字也想好了,叫 "西經",但現在都己經有許多人在談論或上載,可以繼續的懶下來‧

特別附送,冷笑話一則:
D:西檸技安 (Celine Dion) 做 OLYMPICS 表演 GUEST 喎,好似‧
健:哇~ 咁咪同 Coco Lee 一齊唱囉‧
D:扮 WHITNEY HOUSTON 及 MARIAH CAREY???
健:作首 "西檸 Coco 甩" 佢地唱都好喎‧或者 "西檸 coco 蹹" 都得‧
D:好爛呀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開個西BLOG啦快啲!
我一定成日BLOG你個西BLOG嫁, 仲叫埋所以電台同事輪流BLOG你個西BLOG呀...

匿名 說...

黑膠轉換成 mp3

try this :

http://www.numark.com/tti

小臭 說...

西檸技安做左國際樂壇攝石人咁

粉腸A 說...

你講起李樂詩, 我都好似有一隻Love is Forever 的白板Single

F4 說...

係呀!近來努力搜羅葉蒨文, 陳慧嫻, 寶記四小花的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