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聽了一整天

過去的星期六,上班以外,放工便跑去了看 Wild Day Out‧朋友給了我們一些 VIP 的票,好近,就連台上歌手的面部表情的看得很清楚‧

去年特意去看蘇打綠,但後來令我認識到旺福‧今次沒有一定要看的歌手,但終於看過了又是台灣樂團的 929,以前只是從一些雜錦唱片中聽過他們一首歌,看過後也頗喜歡,後來再出現的黃玠,也不錯‧兩個都是民謠派,合我心意‧有朋友特別是為了來看朱凌凌,他們越看越開心,有人看完後第二天便立即去買了他們的唱片‧當天原是生力啤贊助的節目,原本有啤酒買,可以邊飲邊聽,但到後來不知為何不賣酒,而且也找不出原因‧賣酒的店,為了避免人們再在等候,後來更關門大吉‧呢個,真係一個謎‧

由於以前一早便訂了 Pancake 演唱會的票,所以看到六時多便要離開‧跑到北角一個小小的會堂去看,六百多人,氣氛也挺好的‧雖然不是所有她的歌都曉得,但都沒有覺得悶,據知好多人都怕她的唱腔,但我又不抗拒,唱得投入聽的開心,而且額外還每人送了一只 CaCa 的唱片,有賺‧

除了星期六有 Club 8 外,下月尾還會有碧玉‧

特別注意:香港還未上的一套的電影,叫 "少女孕記" (Juno),跟關生去了看試片‧電影非常好看,可以看關生的評論‧許多人看完出來以後便嚷著要買它的 OST,當然包括有我啦‧

3 則留言:

Crazylegz 說...

冇啤係因為地政署無拿拿話唔俾喎~我係我個blog都有提...

部Juno好似好好睇,唔知幾時上畫呢?你地就好啦有得睇試映...

喂你好似都有份同我一齊笑朱凌凌"Don't Touch My Woman"的騎呢歌詞:「講到口渴要搵Seven」呀!

Gary Lam 說...

Juno 好似話係二月上架~ 如果你鐘意 "Little Miss Sunshine", 咁你都會鐘意呢套戲.

"Don't Touch My Woman" 究竟有無出過 CD 架... 真係好正喎~

匿名 說...

我都會看碧玉!熱切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