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請快離去

2007 應該不是一個好的年頭‧

年初我還在想又一年開始,我在這個年會怎樣的過,轉瞬間便又快到聖誕‧我看看放在公司桌子上的月曆,有一些以往的節目或表演仍歷歷在目,但原來己是年頭的事,好得人怕‧時光飛逝,暗嘆自己還可以放得多久‧

自己在生活上,過去一年都沒其麼的,工作上的成績還算可以,同事間又可以說是愉快‧家居生活的安隱和身體都叫作健康,這也算是不錯的了‧但朋友或其家人間的健康卻不知何解的接二連三的出事.有入院開腦,到現在還在治療中,而他媽媽又因不知甚麼感染的要留醫至今、有喉嚨感染到吃不到和講不到話、有胃部有事留院觀察、有朋友的母親癌症過世、還有今天得知有人上星期吐血入了院,現在還查不出甚麼事來‧零七,請在餘下的數天,留給我們一點好印象‧

許多事都在我們的能力控制範圍以外,都沒法阻止它的發生,在能力以內的,大家保持心境愉快,開開心心過活好了‧祝大家 2008 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3 則留言:

小臭 說...

2007年對我來說表面上沒有甚麼特別,但將來回看很可能是轉折性的一年,因為我對很多事物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變,隨之而來的打算可能將令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大變化.

嗯......怎麼好像運程書的語句呢......

匿名 說...

聖誕、新年快樂呀!

08鼠年係我既本命年,
睇相佬話會犯太歲,
好呀!我鍾意犯太歲,
又唔係成日犯,
間唔中犯下都唔錯,
哈哈!

btw,身體健康已是最大的福氣!

Karvitz 說...

零七年,我也過得不太好,真係要祝大家2008 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啦!